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曾愛過.....




看著你轉身,輕輕地走開,緩緩地飄離我的視線外
 默默擦乾我的汗水、還是淚水我不知道也管不了,你就是任性地離開了 ... 

 我看著你,走了那麼遠,連一句再見都來不及說
 我難過,我氣我自己如果再勇敢一點點就好了,那個時候,你就不會走得那麼堅決.... 
或許,你就會願意為我停留。

 你自顧自地遠走高飛,
 但願你遇見更多風景,被更多美麗的色彩包圍,
 但願你遇見你的幸福歸依,但願你被懂得,但願你被疼愛。

 但願,我曾經試過再勇敢一點抓住你。


 你 
曾是我的夢想、曾是我的旅行、曾是我的愛情、曾是我所有的想像 ... 
勇敢,我永遠都不夠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