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真的很謝謝 全省免費家庭婚姻諮詢

我的婚姻出現了我不知道如何解決的問題
讓我的心一直在忐忑不安、焦慮不安
聽同事的介紹可以去做婚姻諮詢
讓第三者的角度,而且是有經驗的人來提供我意見
用不一樣的角度去看事情、去想、去解決,何不試試看
於是我打了同事給我的電話
電話那頭是一位廖小姐接的
聲音聽來蠻親切穩重的,我就很放心的把我的問題跟她說
廖小姐邊聽邊問問題,我想她是在幫我釐清自己的內心想法
電話快結束時廖小姐做了一個總結給了我一些意見
沉澱了幾天我決定試試看廖小姐的建議
我似乎明白老公為甚麼想外遇,不是因為他不愛我
而是我給他的愛不夠多
我檢討自己為什麼會有雙親卻像是單親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前面幾次請老公幫忙,越幫越忙或叫不動
我就開始不耐煩了,對老公口氣也就不好
漸漸的養成小孩只找媽媽不找爸爸的習慣
我開始改變先從簡單的開始,這樣一來小孩覺得爸爸有用
老公也逐漸有了成就感
我也會跟老公討論教小孩的想法,讓他覺得被重視
所幸小孩都還小很快就可以把這個習慣改掉
我也改變自己對老公的不耐煩
從小事慢慢累積老公的自信心跟成就感
現在他跟小孩的感情越來越好
我們兩夫妻偶爾出去約會
這樣的平衡好像不只有我老公受惠
我也得到了平衡,感情也比以前更融洽
真的讓我的心理踏實很多!
我很感謝 當初廖小姐中肯的建議,讓我挽回差點失去的幸福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而且很公正,就事論事,不會因為你是妥託人就比較偏向其中一方,他們會用他們的經驗來建議你怎麼做會比較好,可能會有什麼問題。
現在的婚姻諮詢有很多管道,婚姻諮詢可以透過專業的第三者的講解雙方都能夠更加強婚姻中必須要互相尊重的道理。


這是我婚姻諮詢的公司資訊
公司名稱  : 全省免費家庭婚姻諮詢
電話      : 0800-314-888
公司網址  : http://www.marry0800.com/


有什麼疑問也可以點這個網址,裡面有一些法律常識跟免費法律諮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